Sunday, March 7, 2010

最近发现到的事。。。。

有福同享,
有难快闪,
有功课勉强可以一起做,
有资料决不分享,
考试时自己吃自己。
(这是最近发现到的事。)

以后我有秘密决不会再告诉你,
说好不要告诉人,
可是你还是说出去了。。。
不管你是不小心说溜嘴还是你已经忘了,
不是第一次了。。。
对你来说可能只是家常便饭,
可是对我来说,
我所说的每件事都是秘密。。。
因为你需要知道我一向来就不喜欢说话,
只是偶尔会说一些事情,
一些埋藏在心里很久的事,
终于有勇气说出来的事。。。
算了,说了你不会懂也听不到或看不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犯过以上的错误吗?如有,要告诉我a...>.<
ks

... said...

erm....哈哈。。。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