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一个人的旅程之二

其实我为什么喜欢一个人的旅程,
原因是我不需要告诉另一个人我们的目的地、时间、地点。。。。
同样的我其实也不喜欢和别人约好了去做一样事,
因为我是个三心两意的人,
我随时都有可能会改变心意不去做,
我随时都有可能因为某种原因而无法去完成想做的事。。。
答应了别人,
又不去做也就是别人飞机,
那种感觉我不喜欢,
所以我也尽可能的不放别人的飞机。
就算我病了,
我答应会去我就是会去,
我不喜欢别人放我飞机,
所以我也不会乱放别人飞机。
你怎样对待别人,
别人就会以同样的方法对待你,
这就是所谓的因果。
可能是这样我总是活在痛苦中吧,
因为我没办法跟着自己的心去做事,
就算有痛苦,也无法说出,
因为我只有聆听得份。
为什么说只有聆听得份呢?
因为每次都会有人比我更痛苦。。。

你的心在为我痛,
而我也在为你痛。
我想做好孩子,
可我已经不再是好孩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