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结束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多压力,
压力什么呢?
不知道。。。
躺在床上就想了很多,
多到数不清,
是我想太多呢?
还是我真的很压力?
我不知道。。。。
压力到我很想离开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
这是在逃避吗?
如果这是逃避,
逃避了以后我就可以忘记了吗?
逃避现在的压力,
逃避现在的人,
逃避现在所面对的事。。。
可以的话,
我不想再面对这样的压力,
我不想再面对这些人,
欺负我的、命令我的、可怜我的。。。。
疼爱我的、真心对我的,只有你们几个。。。。
呆在这里让我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
可是我又没办法离开这里。。。
只希望时间过得快点,
让一切快快的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