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受够了。。。。

够了够了!!!!!!
我受够了!!!!!
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负我。。。。
我没有反抗不代表我不介意。。。
不要逼我打你。。。
你没看过我发火,
不代表我不会发火。
我讨厌别人欺负我,
就像你讨厌别人误会你一样。
你喜欢欺负别人是你的事,
但是请不要欺负我。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痛?
不知道的话,
就请你去撞墙,
撞了墙,你可能只是手痛,
可是你勒的是我的颈项,
爽的是你,
痛的是我。。。
颈项是人类最脆弱的地方,
也是最致命的地方,
如果你想谋杀我,
就请你大力点和干脆点,
不要让我那么痛苦,
如果没有想谋杀我的话,
就请你不要动我。
你没听过吗?
没发过火的人,
比平常会发火的人更可怕,
他好比火山,
可能比火山更可怕。
不要逼我打人,
我不喜欢和别人有冲突。
我发起火来,
可能会失去理智,
甚至可能会拿起刀来杀人,
因为我有太多的不满,
但是我从来就没有发泄出来,
所以请不要惹我。。。。

No comments: